close

【電影簡介】帝國玫瑰(7/24上映) 磅礡登場

 

 

劇情大綱

這場沒有愛情的婚姻,卻因她而改變…

十六世紀時,印度最強盛的統治者-「蒙兀兒王朝」阿克巴大帝為了一統江山,力排眾議娶了異族公主珠妲為妻。這雖是一場毫無愛情的政治聯姻,卻因為珠妲公主美若天仙、聰慧善良而改變,尤其她一身傲骨,更讓阿克巴大帝深深著迷。

珠妲公主在了解阿克巴大帝後,發現他在驍勇善戰下的本性,其實寬厚仁慈,而逐漸為他的誠懇和柔情所感動…。就在他們越來越深愛彼此時,卻引起了宮廷其他人的忌妒,不僅設計挑撥兩人感情,更迫使阿克巴大帝將珠妲逐出宮廷…。含淚返鄉的珠妲公主會原諒阿克巴嗎?阿克巴大帝又得如何才能重新贏得她的芳心?一場跨越文化、異族與權勢的世紀愛情,自此登場…

相關文章:
【電影簡介】帝國玫瑰(7/24上映) 磅礡登場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_keyword.php?kid=25120026_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