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天方夜談Bedtime Stories  小心天空下起糖果雨!


亞當山德勒演的這部天方夜談,很適合大人小孩一起看!在忙碌的工作之餘,看了這部電影,有整個人真的笑的很開心!

 

這部電影亞當山德勒飾演一名飯店水電工,而他的老闆,很害怕病菌,總是不敢和別人握手,怕別人身上的病菌會傳染給他,電影中有個超級客串的人,勞勃許奈德,他的出現也總是帶來歡樂。片中有隻可愛的寵物鼠"脫窗",一看到他的臉,你就會知為什麼他要叫"脫窗"了!

 

當你所想像的都能成真時,那種感覺一定很棒,睡前的床邊故事,真的能在天空突然下起糖果雨,我想不管是誰都會很開心的!

 

之前看了亞當山德勒演的特勤沙龍,雖然好笑,但是真的低級呀!有些橋段看了真的覺得怎麼會這樣子演,但是這部電影就完全不一樣了! 我看了後覺得好像回到童年的感覺,因為片中很多都是童畫書去改編的,而最後的結局也是大家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