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新娘大作戰 Bride Wars

劇  型:    喜劇、愛情
導  演:    蓋瑞溫尼克
演  員:    安海瑟威、凱特哈德森


當你的好友跟你同一天要結婚,你會開心還是跟他反目成仇呢?

 

電影中安海瑟威、凱特哈德森兩個人陰錯陽差的變成同一天結婚了,而二個人也因為誤會而反目成仇,因而對對方做了一些事情,安海瑟威給了凱特哈德森好多的巧克力讓他發胖這招真的是女生最怕的!對於巧克力又愛又怕呀!!

 

兩人從小一起成長,最好的姊妹淘!有著一樣的夢想就是擁有想要有一場夢幻的世紀婚禮,當婚禮在同一天時,二個人開始想知誰會是真的去當對方的伴娘呢?在一場你來我往的戰爭後,安海瑟威發現他似乎不那麼愛他的男朋友了,最後他沒有結婚,而是去當了凱特哈得森的伴娘。

 

有時或許要經過一些事情,才能了解到對方,真的對自己很重要,平常說什麼感情好,有時只是假象吧!!這部電影看完後,不知男生會不會覺得,哇~女生的心機真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