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天使與魔鬼Angels and Demons


劇  型:    懸疑/驚悚、動作
導  演:    朗霍華
演  員:    湯姆漢克、艾葉蕾特祖兒、伊旺麥奎格


達文西密碼上映時,有去看,但是看不太懂,因為我沒看過小說,本來在想說去看天使與魔鬼時,會不會有想樣的情況發生,結果天使與魔鬼,沒有看過原著的話,看的時候並不會說看不懂耶!!反而比預期的精彩!!


一開場的「反物質」的實驗室,就讓我感覺很有興趣,特效做的很好,讓我有深入其境的感覺。整個場景都在梵蒂岡裡拍攝,也讓從沒有去過梵蒂岡的我,見識到他的美!


在天使與魔鬼裡,不看到最後你不會知誰是天使?誰是魔鬼的!這部片從頭到尾都很精彩,且一直跟著湯姆漢克在尋找著"光明會"的謎團,真的有感覺到緊張,不知何時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在圖書館偷撕了一頁書那段,是我覺得比較好笑的地方,而最後一幕大結局時,教會的長老有借一本書給湯姆漢克,條件就是要好好保護那本書呀~全場就都笑出來了!!


朋友說原著跟電影比差很多,但是對於我來說,電影就很好看了!讓人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