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情敵》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
結局讓我意想不到呀!!
之前看預告一直以為會有殺人戲碼!!
但是一直到最後才知原來結局居然是...男主角死掉了!!
與其說他是男主角,不如說他是個男配角!!

這部是兩個女人之間戰爭,女主角莎拉在得知老公有了外遇後,查到杜麗(第三者)竟是老公的學生,在跟?後得知她在教授跆拳,便化名成另一個人的身份去學跆拳,之後莎拉跟杜麗後來成為好朋友。在莎拉的一連串的設計之下,杜麗跟自己老公分手了但是杜麗也發現懷孕了...

整部戲沒有一點讓人覺得無聊的地方,原本以為會有殺人的戲碼,但是最後居然是在莎拉的設計下,讓杜麗開車跑了,男主角追出去,不小心撞車後,走出車外後,冷死在寒冬中!!電影中莎拉做的每一件事,都會讓人覺得~哇女人真可怕呀!!

男人一直不斷的外遇,我想是任何女人都無法接受的!而最後我想說男主角已經回心轉意了,最少也有個好結局,結果居然男主角冷死了!!而杜麗也在莎拉的搶救下,生下了小寶寶。雖然說結局不是那麼的好,但是最後莎拉和杜麗應該也有算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