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不賣身,我賣子宮 True Women for Sale

一看片名,也不太知他是演什麼。但是看完後,覺得真的是一部好片!!

很值得一看的!二個女人,黎鐘鐘(劉美君飾)一個賣身,為了賺養自己錢和買毒品錢,黃蓮花(黃婉伶飾)一個賣子宮,因為有了小朋友在肚子裡能換來他的居港權!

不知為什麼黎鐘鐘得知是龍年後,就一心要把一口因為吸毒而變壞的爛牙給補好,他努力的工作,想快點賺錢,並且從良,有記者採訪黎鐘鐘,想知他為什麼會當賣身的人,他慢慢的說出,有算命仙說,他生出來就是會克屬雞的,而他的奶奶,就因為這樣子從小就對他不好,而他的媽媽也無法保護他,黎鐘鐘最愛的是媽媽,最恨的也是媽媽,他總覺得媽媽不愛他,對妹妹比較好,這一段,他演的讓人真的感受到他的媽媽是真對他不好,而他也讓很多人應該很有感觸,因為總是會有大人偏心,但是卻又不能說些什麼。

片中飾演保險經紀人的黃秋生,演活了保險經紀人,每看到一個人,眼前就會跳出,這個人值多少保單,每次跳出來大家都笑翻了。而黃秋生在電影中很大力的幫忙了黃蓮花,幫他找了類似社會局的人員幫忙,也帶了他去生小孩,雖然在公車上就生出來了,在大家的幫忙之下,小孩也平安出生。

看完後,覺得生活在台灣真的很幸福,這二個生活在社會邊緣的女人,為了生活要努力,賣身,賣子宮,我們要好好珍惜我們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