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
這句經典話~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海角七號看完大約二個月了,
一直沒有提筆寫下心得,

一直不知從何寫起!!

開場阿嘉就從台北騎車回到家鄉南台灣,
電影的場景,很多都是很熟悉的,
西門丁、中華路,
一個充滿學生時代回憶的地方。
南部的場景,是我沒有去過的,
朋友都大力推薦一定要去一次的!
但是現在正值"海角熱"
連在國寶的家照像也要付費的呀!!

片中我最喜歡阿嘉在海上泡著水的感覺,
讓人覺得真的有放鬆,
輕飄飄的感覺,在海面上...
感覺真是棒!

國寶一直強調"我是國寶"逗著大家哈哈大笑的,
國寶感覺很像老一輩的老人家,
在鄉下的阿公,阿伯的感覺,
罵著髒話,數落著年青人的不是,
這個我想只有台灣人才看的懂吧!!
台語不是那麼好學的呀~

最後的阿嘉和友子相擁那場景,
讓人很感覺,
留下來,或是我跟妳走...
我想愛就是要說出來,
而不是放在心裡,
如果阿嘉沒有說出來,
是不是就結束了這段戀情呢?
說出口後,就有著機會繼續下去了...

有人說開拍海角八號之類的!
但是我想這樣子就夠了,
可以留給大家很多想像空間的!

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