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時刻」真是一個美好的時刻!
這部電影,真的很推耶!!是我今年度看到最好笑的電影了!一開始不太了解「魔幻時刻」的意思,後來才知是在黃昏前,天空出現的雲彩,只有在那短短的一剎那!如果錯過的話怎麼辨呢?那就等明天吧!!
整部電影真的就像海報上寫的十分鐘笑三次呀!電影開始看到的是很復古的街道就在那個小小的街道裡住了所有的主角。男主角-備後(這個名字真好玩~備後),因為和老大的女人被抓姦在床,而引發了一連串的故事。
村田,被找來演戲中戲,演一個殺手,我覺得他真的演的好投入呀!他後來看到自己拍攝的那段影片,被自己感動到在哭,我想他看到了他終於當了主角,且播放出來。以前的苦,都不算什麼了!!都值得了!
這部電影有好多明星客串,就是在日劇裡常常會看到的一些明星,都在裡面客串,感覺很棒。有很多笑點我寫不出來,因為要實際看到你才能了解的!最後面更是高潮呀!大伙買票進去觀看吧!!記得不要吃太多東西,我怕你會笑到肚子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