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預告就很想看的一部電影,女主角自己當旁白,還說了這部片可能很無趣,讓人覺得跟一般大力宣傳的電影不太一樣,且女主角還有神奇的力量,可以製造出颱風,很想知他到底是人還是魚,還是人魚?果然看完的感覺這真是一部奇妙的電影,艾莉莎果然有著神奇的力量,能讓願望達成,但是他始終沒見到他的爸爸和在童年時學芭蕾舞,在電影中一直穿插著,小艾莉莎正在跳芭蕾舞,和水兵爸爸的畫面,在他小小的心靈裡想要的,卻都得不到,而一再再的出現在夢中,幻想中。
在看宣傳海報時,有看到艾莉莎有著一頭綠髮,原來是他為了吸引他喜歡的男生的注意,而染了一頭綠髮,但是也並沒有很成功的讓男生注意到他。
艾莉莎打工的工作讓我覺得很好玩,要載著大手機在馬路上走來走去,要載著啤酒杯走來走去,真的是很容易讓人發現到的廣告!!
整部電影我最不能接受的是,艾莉莎最後的結局,居然是那樣子,我整個人被嚇到了,她救了他愛的人,但是死神卻找上了他,人魚女友果然像人魚公主一樣變成了泡沫了,最後大家似乎也沒有發現少了一個艾莉莎,每個人還是做著自己平常做的事,看到後來的感覺其實會有失落的,但是真得值得一看,小女孩的幻想,原來是那麼的夢幻及可憐,得不到的只能用幻想的。
片中演小艾莉莎的小女孩,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