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從心開始」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感觸很深,當哈維夏恩的女兒告知他要由繼父牽著她走紅毯時,我覺得哈維夏恩真的都心碎了...,而我在之前也一直拒決我父親的一些事情,在電影播到這兒的時候,我整個突然驚覺當時候我父親也跟哈維夏恩一樣,被自己的女兒拒決後,而他的失落感是我不曾去發現的...

哈維夏恩最後在女兒的婚禮上,說出了他多年來,對女兒的歉意及對她的祝福,全場應該都被這一幕給感動到,深深的被哈維夏恩對女兒的愛給感動到!!

我對於男女主角並不了解,只知有得過某某獎的明星,但是我看了電影後,覺得男女主角演的真的很棒,經過朋友的告知才知,他們都很有名的呀!奧斯卡金獎影帝、影后果然是真的有實力!!

這部電影看完後真的會讓人覺得心裡有溫暖的感覺,推薦各位可以進電影院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