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e234 - 影|《聖戰家園》贈票活動

【劇情簡介】
四位猶太籍兄弟奮力逃出納粹所佔據的波蘭進入隱密的森林裡避難,建立屬於他們自己的戰地家園,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多的猶太人進入森林避難所,看著猶太人被無情的殘害,避難所裡的青年以及領導人突維亞皮爾斯基(丹尼爾 克雷格飾演)決定站起來反抗納粹,捍衛猶太人的尊嚴!!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08/2/17 23:59:59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轉貼預告片,並於本篇文章下方以迴響方式留下寫下你會如何對抗惡勢力以及轉貼預告片的網址,就有機會獲得《聖戰家園》電影交換券。

活動贈品
《聖戰家園》特映會票券X1,20名。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領獎方式
現場領取
請於得獎公佈後至2008/2/25 16:00前,本人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於上班時間(11:00~18:00,中午12:00~下午1:30恕不受理)至PIXNET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F-A)領取。
PS.領取時間超過恕不補發或寄送,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