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057393/5410867

 

 

<
【沒問題先生】2009.01.23(五)三個字逆轉一切

 

沒問題先生 / YES MAN

  • 類  型:喜劇
  • 導  演:【同床異夢】、【魅力四射】  派頓瑞德
  • 演  員:【我愛上流】、【王牌天神】金凱瑞
    柔伊黛絲喬諾(Zooey Deschanel)、布萊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萊斯達比(Rhys Darby)、約翰麥可希金斯(John Michael Higgins)及泰倫斯史坦普(Terence Stamp)
  • 發行公司:華納
  • 上映日期:2009.01.23(五)

劇情簡介

【沒問題先生】中,男主角卡爾艾倫(金凱瑞飾)決定加入一項自助計劃,那就是無論對於任何大小問題,他都要回答「YES」。剛開始,「YES」的力量讓卡爾的生活變得既美好又有趣,然而很快地,他發現這種每天面臨許多未知數的日子其實卻是…。

【沒問題先生】由派頓瑞德(Peyton Reed,【同床異夢】、【魅力四射】)執導,根據丹尼華萊士(Danny Wallace)的原著改編而成。本片的編劇是尼可拉斯史托勒(Nicholas Stoller)、傑拉德保羅(Jarrad Paul)及安德魯摩格(Andrew Mogel);製作人是奧斯卡金獎製作人理查賽納克(Richard D. Zanuck,【溫馨接送情】、【瘋狂理髮師】)及大衛海曼(David Heyman,【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我是傳奇】);執行製作是馬帝尤英(Marty Ewing,【冰刀雙人組】)、唐娜戈柏(Dana Goldberg,【快樂腳】)及布魯斯柏曼(Bruce Berma,【結婚糾察隊】);以及聯合製作是卡特利佛恩費爾德(Katterli Frauenfelder)及蒂芬妮丹尼爾(Tiffany Daniel)。

【沒問題先生】的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羅勃約曼(Robert Yeoman,【大吉嶺有限公司】、【親情難捨】);製作設計安德魯洛斯(Andrew Laws,【同床異夢】、【1408】);剪輯克雷格艾爾帕特(Craig Alpert,【好孕臨門】、【40處男】);以及服裝設計馬克布里吉斯(Mark Bridges,【黑金企業】、【街頭痞子】)。

【沒問題先生】全片在洛杉磯市區及市郊拍攝 。

【沒問題先生】的主要演員除了金凱瑞,還包括柔伊黛絲喬諾(Zooey Deschanel)、布萊德利古柏(Bradley Cooper)、萊斯達比(Rhys Darby)、約翰麥可希金斯(John Michael Higgins)及泰倫斯史坦普(Terence Stamp)。

金凱瑞飾演男主角卡爾艾倫。金凱瑞曾因【月亮上的男人】及【楚門的世界】兩度贏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他的作品豐富,包括【靈異23】、【我愛上流】、【波特萊爾的冒險】、【王牌冤家】、【王牌天神】、【忘了我是誰】、【一個頭兩個大】、【鬼靈精】、【一路上有你】、【王牌大騙子】、【王牌特派員】、【王牌威龍2:非洲大瘋狂】、【蝙蝠俠3】、【王牌威龍】、【摩登大聖】等 。此外,他還在即將推出的冒險動畫片【荷頓奇遇記】中獻聲,替同名男主角配音。繼【Yes Man】之後,他接著會跟名導羅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合作【小氣財神】,改編自英國大文豪查爾斯狄更斯(Charles Dickens)的文學名著,他在片中飾演吝嗇的男主角及聖誕精靈等多個角色。

伊黛絲喬諾飾演卡爾愛慕的隨性女孩艾莉森。她最近的作品包括【刺殺傑西】及【尋找夢奇地】。她也曾替奧斯卡得獎動畫【衝浪季節】配音。她最近剛拍完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的最新驚悚作品【The Happening】,跟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對手演出。

布萊德利古柏飾演卡爾的最好朋友彼得。他最為人所知的演出是在熱門喜劇片【婚禮終結者】中飾演塞克一角。他去年在百老匯演出舞台劇處女作“Three Days of Rain”,對手演出的女主角是茱莉亞羅勃茲。

萊斯達比飾演卡爾的上司諾曼。他著名的演出是在HBO自製影集“Flight of the Conchords”中飾演樂團經理,從BBC廣播電台劇的同名角色發展而來。他是紐西蘭人,目前則定居於倫敦。他獨特的個人表演秀把故事融入肢體劇場(physical theatre)當中,在英國各地巡迴表演。

泰倫斯史坦普飾演自助計劃領導人泰倫斯。他是英國的資深演員,曾因彼得尤斯汀諾夫(Peter Ustinov)執導的【比利巴德】獲得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同時也是他的第一部大螢幕作品。他最近剛拍完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執導的【Valkyrie】,男主角是湯姆克魯斯;及【特務行不行】,男主角是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他的其他作品包括【超人】、【超人2】、【法網神鷹】、【華爾街】及【沙漠妖姬】。

約翰麥可希金斯飾演尼克。他之前就跟導演派頓瑞德合作過【同床異夢】,最近的作品是假期喜劇片【聖誕老兄】。他的其他作品包括【王牌天神續集】、【我愛上流】、HBO自製電影“The Late Shift”,及幾部喜劇導演克里斯多夫葛斯特(Christopher Guest)的電影,如【人狗對對碰】。

【Yes Man】的其他演員還有丹尼麥斯特森(Danny Masterson,【笑臉】、電視節目“That ‘70s Show”),莎夏亞歷山大(Sasha Alexander,【不可能的任務3】),洛基卡羅(Rocky Carroll,因舞台劇“Fences”獲東尼獎提名),安娜卡佳(Anna Khaja,【加州之王】),布蘭特布利斯科(Brent Briscoe,【蜘蛛人2】、【震撼效應】),派屈克萊比爾托(Patrick Labyorteaux,電視影集“執法悍將”),路易古茲曼(Luis Guzman,【噱頭大王】),茉莉希姆斯(Molly Sims,【冷板凳少棒隊】、電視影集“慾望之都”)及費歐諾拉馥蘭根(Fionnula Flanagan,【血盟兄弟】)。

【Yes Man】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全球發行,部分地區由Village Roadshow影片公司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